当前位置:首页贴吧吐槽爆料 李子坝轻轨穿楼有这么稀奇么,还要打卡……
签到05月24日
漏签

[吐槽爆料]李子坝轻轨穿楼有这么稀奇么,还要打卡……

人气:238 回复:4 赞(52)
结果的结果
普通会员0
灯笼椒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9-01-04

不懂这个,还专门修了个观景台,好吧,我对外地的景点也稀奇哈哈哈哈哈哈

楼主 2019-03-15 16:37:11  超级管理 编辑 删除
结果的结果
普通会员0
灯笼椒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9-01-04

有去过的朋友吗

回复: 

沙发 03-15 16:52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形容
普通会员0
灯笼椒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9-03-15

没去过,因为觉得不稀奇

回复: 

板凳 03-15 16:53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你是人间四月天
普通会员0
灯笼椒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9-03-06

你去外地还不是看别个当地人看烦的东西

回复: 

地板 03-18 16:27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普通会员0
灯笼椒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9-01-02

正常,你跑到别个山上去看日出,别个也觉得你……

回复: 

承诺遵守文明发帖,国家相关法律法规
我要回复

该帖已关闭回复